0567彩票

NEWS

利津租房信息橙光游戏攻略

作者:admin发布时间:2019-10-15 16:59

  丧尸惊城攻略 你醒了,发现自己躺在一张陌生的床上。利津租房信息哦对了,今天是来大姨妈的第三天,中午的时候肚子痛的不行,就被老师送到了这里休息。 有些无聊地四处看了看,发现墙上挂着的时钟显示现在时间是四点整,利津租房信息没想到睡;了这么久,又饿又渴,正巧旁边有一个饮水机,在你正准备下床去倒杯水的时候,手机突然响了,不大的铃声在此时空荡荡的房间显得格外刺耳。你按下接听键,电话那头传来陌生的男声。 “你现在在哪?!” “什么?你是谁?打错电话了吧。”你有些莫名其妙。 可是,接下来那个人说的一串话却让你不由一愣。 “太好了,你还没事!听我说,现在情况很紧急....我猜你这时应该还在医务室对吗,现在我要告诉你的事你可能会觉得我在开玩笑,但是我没有时间跟你解释太多.... 目前的情况就是,你现在所处的学校水源不知怎么回事感染了一种很可怕的病毒,喝了水的师生都变得行动僵硬麻木,见人就咬,被那些中了病毒的师生咬过的人也会变成同样的状态....就像生化危机电影里的丧尸一样!!非常可怕。 学校没有被污染的人都紧急撤离了出来,所有的出口都被封锁以防病毒蔓延,医务室的老师受到了惊吓刚才苏醒,她告诉我们你还在学校里面,但是现在这样的情况我们无法进来营救你,你无比==务必找到一个安全的地方躲避那些丧尸,明天一早军队到了,你就安全了!1...”对方噼里啪啦的说了一堆让你摸不着头脑的话。“记住,千万不能喝学校的水,还有,那些丧尸是(没有痛觉)的,(对血液非常敏感),(头部是它们的弱点)...啊!!”男子话还没有说完,电话那头响起了激烈的打斗声,然后就被挂断了【虽说现在感觉的确有点不对劲,可是全校感染病毒什么的...也太扯了吧,这种只会在电影里出现的情节,会是真的吗?】。 选择【你的直觉,选择相信男子的话】 你决定相信男子的话,可是现在的你手无寸铁,利津租房信息手机已经没有了话费打不出去,只有一个书包,书包里只有教科书、文具盒、一包姨妈巾、还没来得及吃的饼干、一壶矿泉水。啊!好在早上在校外买了水,差点都忘了。你渴的不行,咕噜咕噜喝去三分之一,再吃了点饼干,恢复了体力。你套上校服,收拾好行装开始考虑接下来该怎么办。【如果外面真的全是丧尸,那么自己就可能会遇到它们,你会?】A.好可怕,还是躲在医务室吧,这里好像会安全一点 B.不能坐以待毙,去医务室旁边的器材室找件防身的武器选择【B】. 器材室就在前面一点,你小心翼翼地走在走廊上,平时喧闹的校园此时像死了一样寂静,好在的门没锁,你推门进去,搜寻到一些可以用的东西,但是为了使行动不受阻碍,你只能带其中一个。【武器的选择很重要,如果选错了,面对丧尸时是会致命的,若真如那男子所说丧尸的(头部是弱点),考虑到身体、力气、敌方、等各方面因素,你觉得应该选哪一样最好呢?】 选择【放在门后用来铲灰的铁铲】选择了放在门后的铁铲,顶部尖利而且长度适中,虽然拿起来比球棒稍费力,却是打击丧尸头部的强大利器。你刚抬起头就看到窗户外面一个面色无情==乌青的女人拿着针头僵硬地站在医务室门口,她恐怖的獠牙染着鲜血,脖子上的肉像是被活生生地撕去了一大半,空气充斥着一股恶心的血腥味...你赶紧蹲了下去,牙齿不住地打颤,满头是汗,不停地呕吐。。刚才那一幕让你彻底地相信了男子的话,而且据说是唯一的正常人,一想到现在满学校都是这些可怕的行尸走肉,就毛骨悚然。再偷偷看去,那女尸已经慢慢吞吞地走进了医务室,里面不断发出东西破碎碰撞的声音,像是在翻找些什么。她大概是另一个换班的生理老师,被丧尸袭击了才变成这样的,没有了痛觉跟意识,却还进行着生前做的事.....【你害怕极了,她有可能走到这边来,该怎么办!?】 A.趁她还没有走过来,赶紧离开这里,不然就来不及了 B.好可怕,还是把器材室的门关紧躲在里面吧!她也许不会发现我选择【A】 悄悄地从另一边跑到了下一层楼,背上全身冷汗,如果说它们依旧还参照生前的作息时间的话,那一旦五点放学时间到了,所有的丧尸都会涌出来.. 你被这个想法吓了一跳,但是现在四处诡异的寂静也证实着,它们大部分都还在教课楼跟教学楼,从走廊看了眼下面的操场,只有寥寥几个落单的丧尸像无头苍蝇一样慢吞吞走着,偶尔撞到同类,便发出野兽一样的嘶吼,然后相互啃咬... 现在一切只能靠自己,你不想变成那样,就必须拿出勇气!于是你贴着墙壁往打水室的方向快步走去,那里有条楼梯可以通到教课楼大厅,那里只有老师偶尔开会才回有人,离大厅不远就是学校后花园,因为传闻闹鬼很少有人过去,如今却是躲避的最佳场所。 【三楼是教师办公室,此时围了五六只丧尸在下面,你不敢动,这下难了,如果要抄近路,就必须要路过这里,可如果往其他的方向走,却不知道还会装上些什么,你决定..】 A.保险起见,绕到另外一边没有办公室的楼梯下去 B.它们看起来比较呆滞,大概不太有攻击力,快速冲下去应该没事! C.蹲在原地等一等,看它们什么时候离开。 选择【A】没办法了,只好绕道从另一边下去了,幸运的是,你并没有撞上其他的丧尸,一路忐忑地来到教课楼大厅,你发现阴暗窄小的过道躺着一具惨不忍睹的尸体,他的肚子被剖开了,里面的肠子内脏全部不见,歪歪斜斜地横在路中间..你强忍着惧怕和惊恐想从他旁边走过去没想到,那具死尸一把抓住了你的脚裸 【诈尸了!怎么办??】 选择【用铲子击打他的头部】一时间你的思维像崩溃了一样,你不能死!你不想变成这样!!用铁铲奋力地朝丧尸头部打去.. 你太害怕了,疯了一样地重复着这个动作,直到被手上的鲜血唤醒,你才发现,那只丧尸已经软泥一般倒在地上,大脑支配着他们的行动,头部是他们的弱点..你瑟瑟发抖地跌倒在地,犹豫了一下,还是捡起那把沾满血的铁铲,哭着爬起来往后花园跑去。 好在一路上丧尸不多,你并没有被它们发现,跌跌撞撞地到达了后花园。 【你想起电话里陌生男子说过,它们对血液敏感,你必须洗掉身上的血迹才行】 A.自来水不喝进肚子又不会中毒,用自来水洗 B.用矿泉水洗,但是会用去一大把 C.现在又累又渴,不能浪费这点水了,不洗了 选择【B】 终于,你清洗掉了令人恶心的血渍,茫然地站在一处隐蔽的草丛了...好像暂时安全了?四周静得可怕,太阳也快下山了,天黑后会有更多的危险,接下来该怎么办.... 你正四处张望时,花丛就突然伸出一只手,狠狠拽住了你的手腕将你往里拖,你一时没有防备地倒下了。 【在这种慌乱危险的情况下,你要怎么做呢?】 选择【或许不是,先搞清楚情况再说】谨慎的你并没有冲动,因为你意识到抓住你的手没有僵硬,是有温度的,接着,你被对方按倒在草地上,“快趴下,不要抬头!”那个人贴在你耳边小声说。(+10好感度)你不知道是怎么一回事,但感到庆幸的是还有跟自己一样没有变成丧尸的人类,你乖乖地伏在地上面,用余光督到对方身上的水蓝色校服,看来是邻校的学生,上面血迹斑斑,可是,敏锐的你发现他悄悄地动了动右手,从一旁的草堆里捡起一根沾满血的握力棒..【可以确定,他是人类,但是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,这一系列举动都发生的太过突然,你有些怀疑身后的人是敌是友了,必须迅速作出抉择】 A.凭直觉信任这个男生,他应该不会害我,趴着不动 B.太可疑,推开他跟他保持距离! c.完全不能信